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鋼鐵人3》大反派想重返漫威宇宙 蓋皮爾斯鬆口全說了

《獵殺414區》將在台上映。(車庫娛樂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科幻驚悚鉅片《獵殺414區》由《絕地救援》、《異形:聖約》製片打造,《血衛》蓋皮爾斯(Guy Pearce)主演,導演安德魯貝爾德(Andrew Baird)受訪時表示,他從小就想當導演,而對他影響最大的兩位導演,就是《誰殺了唐吉訶德》泰瑞吉連(Terry Gilliam)和《最後的決鬥》雷利史考特(Ridley Scott),這兩位導演都是藝術指導出身,因此安德魯貝爾德依循他們的道路,先以藝術指導的身份投入電影業,然後再進一步成為導演。

蓋皮爾斯在本片飾演私家偵探「大衛」,他早年因主演克里斯多福諾蘭(Christopher Nolan)的《記憶拼圖》而成名,他曾在《鋼鐵人3》飾演大反派奧德利奇齊禮安(Aldrich Killian),將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飾演的鋼鐵人耍得團團轉。

蓋皮爾斯飾演私家偵探。(車庫娛樂)

近日,蓋皮爾斯受訪時,表達了重返漫威電影宇宙的意願,他表示這系列是個「令人著迷的宇宙」,這其中最令人驚奇的部份,就是故事不會輕易地結束,不會因為角色死了,他的故事就劃下句點,「最近的電影,都會有前傳,所以人們可以重新回來,去講述早期的故事。」他說:「像奧德利奇齊禮安這種角色,他可以用別的外型或形式回歸,在這個世界裡是可行的,但我還在等他們的電話!」

《獵殺414區》故事描述距今不遠的未來,「414區」是人型機器人和人類唯一可以自由互動的區域,某天,414區的建立者馬龍(崔維斯費米爾 飾)雇用私家偵探大衛(蓋皮爾斯 飾),前往414區尋找他失蹤的女兒梅麗莎,並指派具有高度人工智慧的人型機器人簡(瑪蒂達安娜英格麗魯茨 飾)擔任她的助手,經過一番調查,他們逐漸發現這座「機器人之城」背後的秘密……。《獵殺414區》將於12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