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蓋兒加朵讚巨石強森舞技好 誇「根本是芭蕾舞男」

萊恩雷諾斯(左起)、巨石強森、蓋兒加朵主演《紅色通緝令》,3人戲外有多年好交情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動作喜劇《紅色通緝令》集結巨石強森、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和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主演,3人近日接受亞太媒體視訊聯訪;萊恩雷諾斯透露,和蓋兒加朵、巨石強森分別有10、20年以上交情,坦言想和好朋友工作才接下該片。他表示雖然和兩人很熟,「但在片場看到他們,我還是像粉絲一樣驚呼:『天啊,巨石強森來了,蓋兒加朵來了!』」

該片講述萊恩雷諾斯飾演的藝術品竊賊,為對抗「世界級」藝術品竊賊蓋兒加朵,而與巨石強森演出的犯罪側寫員展開合作。問到現實中,最想偷走什麼?巨石強森笑說想偷蓋兒的秀髮,蓋兒加朵嘴甜說:「想偷走強森的微笑。」萊恩雷諾斯則想偷走名畫《艾蒂兒肖像一號》。

蓋兒加朵(左)片中和巨石強森跳舞,虧他外型像水牛,但腳步很輕盈。(Netflix提供)

片中巨石強森和蓋兒加朵有精彩跳舞戲,她虧巨石強森外型像水牛,但舞技好,「他明明非常大隻,腳步卻很輕盈,是根本是個芭蕾舞男」;巨石強森羞回:「是因為和妳演出,才有這麼好的畫面。」

至於3人若真的互相對打, 誰是最後贏家?萊恩雷諾斯搞笑自認是「懦夫」,不太能打,誇蓋兒打鬥姿勢漂亮,打趣說:「巨石強森若用力打,應該會把人打到重傷。」《紅色通緝令》11月12日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