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戒掉宵夜 瘦一圈模樣讓人看呆

《全民星攻略》節目改版今(8)開棚,主持人曾國城受訪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東森綜合由曾國城、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日前大改版,不再是以往個人搶答機制,改由兩兩一組、一人搶答、一人搶獎金,新機制不只看中兩人默契,還要比誰的運氣好,對夥伴還得有極高的信任!在節目中累積最高獎金的組別,最終才能在抱走節目提供的高額獎品!當然獎金越高、可兌換的獎品越高級,讓參賽的三組人馬在節目中為了爭奪高額獎金廝殺的越發激烈!

《全民星攻略》改版更換新賽制,節目的靈魂人物「曾國城」、「蔡尚樺」當然也要換上新制服、用新形象迎接新氣象。今(8)日開棚受訪,眾人發現曾國城身形似乎有點變化,他笑說:「換新衣服看起來當然要更瘦啊!」記者問及腰圍,城哥幽默表示:「不好意思,這個是會員獨享的事情。」但坦言最近確實有輕瘦約1、2公斤,每天都少吃一餐消夜,目前體重已經在90公斤以下,笑說:「如果爆瘦會再跟大家報告這個喜訊。」關於節目新型態,曾國城也解釋,因為新賽制是兩兩一組,這兩人一定是要有關係的兩個人,可能是夫妻、兄弟、情侶,一人答題一人按獎金變成一個生命共同體,所以戲劇性高潮起伏、變化性特別大、娛樂性價值特別好,跟之前不太一樣。

參加多次節目舊賽制的陳大天,這次和認識10年以上的小優組隊參加,打趣地說:「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新賽制、還在熟悉中,現在就要看隊友運氣好不好,希望這個組合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,但因為我之前來都會帶走獎品,如果這次沒有,就是隊友(小優)的問題!」莫名中槍的小優馬上反嗆:「推坑阿!」互動笑翻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