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親手打造特展 自嘲「勞碌命」

周湯豪打造展覽,所有細節都親力親為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昨(7)舉辦新歌發表會,以「REAL LIFE全感官特展」為名,將現場變成沉浸式一夜限定特展,他花了半個月、超過7位數的成本打造展覽,所有細節都親力親為,希望做到最完美,他認為自己並非「龜毛」,而是習慣掌控每個流程,「這也是我的才華,我喜歡做,我就是勞碌命吧。」

周湯豪坦言疫情期間覺得有些焦慮,「但每個人體會不同,我們只是兩三個月沒上班,但我有很多在國外的朋友更嚴重,光我知道的就有7個人走了。」他的新專輯發行時間還未定,但他透露新作品是與自己的對話,並說:「我不想讓大家覺得很負面,這張專輯其實不嚴肅,還是有我的Energy。」

周湯豪透露新專輯是與自己的對話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周湯豪獻唱新歌《愛上你算我賤》,他表示自己很少寫情歌,若是要寫就會選擇沒人寫的題材,他稱此曲為《帥到分手》2.0,被問到是否擔心被拿來跟《帥到分手》比較?他回答:「當然會在意歌紅不紅,但疫情後我開始體會到這些不是最重要的。」

周湯豪提到本來要在12月登上小巨蛋,但因疫情取消,目前還未確定新的開唱時間,他也預告接下來每個月都會有新作品發行,打趣說:「以我目前的作品量,可以發個兩年不間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