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光頭硬漢」要和解了?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:《玩命關頭10》非你不可

馮迪索(左)與巨石強森自拍攝《玩命關頭8》後傳出不合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知名全球,但劇中要角馮迪索、巨石強森在拍攝第8季時傳出不合,巨石強森更放話「不管拍到第幾季都不會有他」。昨(7日)馮迪索直接在IG上公開向巨石強森溫情喊話,希望能夠再度合作拍攝《玩命關頭10》的大結局,引發網友們的期待。

事實上,兩人自第5季合作以來,時常傳出不合的消息,他們皆未正面回應,直到第8季時,巨石強森突然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砲轟某位男演員根本就是「膽小鬼」,外界都懷疑他暗指的就是馮迪索,從此之後兩人經常隔空交火,公開對槓。

今年《玩命關頭9》上映後,馮迪索接受訪問時甚至表明:「我當時用很多『嚴厲的愛』來幫助他在需要的地方提升表演,身為製片人,我把有摔角背景的巨石強森帶進這個電影。」巨石強森隨即做出回應,表示自己聽到這番言詞的時候「笑翻了」,並暗示他不會再回歸《玩命關頭》系列。

不過,馮迪索昨日在IG發了一張與巨石強森的劇照,並寫下:「我的小弟杜偉恩(巨石強森本名),全世界都在期待《玩命關頭10》大結局。」提及孩子在家中仍會叫巨石強森一聲「叔叔」,更搬出對已經逝世的保羅沃克許下的承諾,強調「我發誓會拍出最完美的《玩命關頭》大結局,我這樣說是出自於愛...但你必須出現,不要把這系列丟在一旁,你還有很重要的角色,哈伯斯(劇中角色)非你不可,我希望你克服一切來完成你的使命。」

由馮迪索首先拉下臉公開向巨石強森喊話,讓外界相當意外,也期待兩人能夠真正和好,替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畫下一個完美的結局,目前巨石強森尚未對此事作出相關回應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Vin Diesel(@vindiesel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