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黃健瑋7個月沒工作「變廢人」 自嘲打工仔經營不善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黃健瑋去年長達7個月沒工作,他受訪自嘲「經營不善」,也說自己是靠工作維生的打工仔,當時極焦慮,像是今年5月中發布三級防疫警戒,他關在家裡2個月,有種「好像沒有盡頭」的感覺,認為自己變成一個廢人,「狀態不好,無止盡的等待,沒有自我實現的可能。」

黃健瑋去年長達7個月沒工作,受訪自嘲「經營不善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談及家庭生活,黃健瑋表示,自己屬於扮黑臉的角色,「我還是會跟女兒一起玩,只是該要求的時候我會比較嚴一點。」他說未來不排斥女兒進演藝圈,現階段盡量不讓她曝光,「我覺得她還小,等她18歲想做什麼就去做,我會跟她分析、討論,想念相關科系就去吧。」

黃健瑋自認在家中是扮黑臉的角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黃健瑋透露女兒現在全心投入學小提琴,「她自己要求的,因為學校有弦樂團,可能看到同學有在拉,所以才會想學。」他認為嚮往是一種對未來的想像,「她若想要學,我就全力支持。」也笑說:「聽起來都是帳單。」

《茶金》公視將自11月13日起,每週六晚間9點首播,每週連播兩集;客家電視自11月15日起,每週一、週二晚間10點播出。以及公視+、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、Netflix(台灣)、LINE TV、CATCHPLAY+(台灣、新加坡、印尼)myVideo上架。

場地提供:晶湯匙 台北京站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