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力女超人尬兩男憋笑超痛苦 死侍親曝和巨石友誼從玩沙開始

巨石強森(左起)、蓋兒加朵、萊恩雷諾斯一同出席《紅色通緝令》洛杉磯首映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Netflix動作喜劇《紅色通緝令》昨(4日)上午在洛杉磯舉行盛大首映,主要演員巨石強森、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與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一同受訪,巨石嘴甜稱讚粉絲品味都很好一定會喜歡本片,蓋兒則說最愛與巨石的親密接觸戲,預告「超乎預期」!萊恩則炫耀與兩人數十年友誼來真的,但在鷹架上跑跳覺得超級瘋!

首映會上最吸睛的莫過於6月才生完第3胎,如今已恢復火辣身材的蓋兒,身穿閃亮的紅色禮服秀出逆天長腿。當現場被問到小孩是否知道媽媽是享譽全球的巨星時,她甜笑回答:「我小孩只知道我是演員,有名的演員,除此之外對我的工作了解有限,畢竟我是他們的媽媽」。

蓋兒加朵出席《紅色通緝令》洛杉磯首映大秀辣腿。(Netflix提供)

蓋兒也開心表示,和兩位男星合作真的開心又愉快,「拍攝過程最大的挑戰就是我不能笑場,我要保持戲裡的神秘面貌,不可以偷笑,但天知道我多愛大笑啊!」她也提到自己最喜歡與巨石跳舞的橋段,「因為乍看之下只是輕鬆地邊跳舞邊講話,但其實是步步為營」,劇中充滿各種轉折及驚喜,直呼超好玩,也打得很過癮。

巨石也開心表示:「這是 Netflix 有史以來最大的首映活動!」他形容這部電影像是帶粉絲進入一段旅程,「一路給大家許多驚喜和轉折,絕對出乎意料,絕對猜不到」,並不忘拉攏粉絲心嘴甜表示:「粉絲都懂,品味也很好,我的直覺告訴我這部片會是賣座強片,一部電影是一般好還是超級棒,演員邊拍會邊有感覺,我可以感覺到粉絲會喜歡,他們都很聰明!」。

巨石強森(左)和萊恩雷諾斯大展好交情。(Netflix提供)

而當被問到與巨石和蓋兒合作的部份時,萊恩逗趣回答:「這是一部無敵爽的動作喜劇冒險片,各種爽快的元素都有,要找到這樣的三人組合是史無前例,是 Netflix想辦法把片子生出來,也因為是這樣的卡司,《紅色通緝令》才這麼特別」。

他還提到三人的互動好默契佳都是來真的,因為他認識巨石超過20年,意思是兩人小時候一起在公園玩沙才會認識這麼久,得意炫耀能維持這麼久的友誼很厲害,他與蓋兒也認識將近10年,所以從一開始就有輕鬆自然的好默契。

此外,最難忘的莫過於有一場他必須在4層樓高的鷹架上跑跳的戲,他自己也都不禁會想是否真的能這樣跑,直呼自己「真的瘋」,講話向來率直的他也直接透露有些場面雖然也會仰賴替身,但因為電影團隊是用高解析攝影機拍攝,所以都盡量親身上陣展現敬業精神。《紅色通緝令》將於12日下午3點獨家在全球190個國家Netflix盛大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