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為何老公寧拋妻小不回台?女醫師曝理科太太離婚導火線

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驚傳婚變,目前進入離婚訴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百萬網紅「理科太太」與老公John結婚5年,因工作關係長期分居兩地,本月3日爆出2人正在協議離婚,甚至外傳男方在這段期間多次拒絕返台探視兒子,成為離婚導火線。醫師黃宥嘉看完2人互動的影片後,指出理科太太的個性比較喜歡主導一切,容易讓老公在這段婚姻中,感受到較大的壓力。

日前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裡討論「老公John變心拋妻小的真正理由」,嘉賓之一的黃宥嘉表示,自己看過理科夫妻對談的影片,有一段講到理科太太希望可以再生一個女兒,但老公的心願卻只想要一台跑車,這時理科太太卻回答:「如果你跟我生女兒,我就買一台跑車給你。」從這點看來,黃宥嘉認為婚姻的主導權其實都握在女方手上。

當理科太太被問到主導權一事,她卻解釋其實不算是自己主導,只是因老公「沒有想要決定」,這時理科先生卻補充自己不是不會決定,以選吃飯場所來舉例,如果沒有選到理科太太喜歡的餐廳,下場會「很糟糕」,黃宥嘉指出:「老婆說什麼是什麼的時候,可能會造成老公相當大的壓力。」

兩性作家欣西亞也解釋,如果生活中一直讓女方做決定,男方可能會覺得「很奇怪」,都是老婆帶著自己走,因此理科先生不願意放下一切回到台灣,很可能就是因為不想再被老婆牽著鼻子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