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版《魷魚遊戲》狂撈300萬 米砂曝下一部鎖定「經典偶像劇」

米砂近期因拍攝AV版《魷魚遊戲》在網路上引起話題。(翻攝自IG@misa72600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「米砂」Misa身兼AV監製,近期搭上夯劇《魷魚遊戲》熱潮,投入大筆資金拍攝AV版,上線首日湧入大批觀眾,網站一度癱瘓。日前她透露有拍續集的打算,接下來也會繼續改編其他的作品,更不排斥對台灣偶像劇下手。

米砂透露想要翻拍AV版的《流星花園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根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 報導,米砂透露AV版《魷魚遊戲》上線後人氣爆棚,觀看數突破3萬人,海撈300萬元,拍攝成本目前已經回本,針對是否繼續拍《魷魚遊戲》的題材,米砂表示,如果真的要拍會等到韓國播出第二季時再重啟。

她也透露,未來不排斥改編經典偶像劇,像是風靡一時的《流星花園》,「畢竟是台灣本土AV作品,一直改編國外影集也說不過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