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Lovelyz解散不單純!媒體人爆內幕:全跟公司鬧翻

8人女團Lovelyz本月1日宣布解散,僅1人留在原公司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8人女子團體Lovelyz出道7年,以清純甜美風格打響知名度,1日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宣布Lovelyz 7名成員約滿離開公司,僅隊長Baby Soul續約。對此,南韓資深媒體人李鎮浩2日揭內幕,解散最大原因出在公司與8名成員間出現衝突,導致預定發行的最後一張專輯,最後只能取消。

李鎮浩在他個人經營的YouTube頻道提到,成員們初期討論續約的氣氛都很不錯,願意繼續留在公司的成員也不少,「是一個如果公司表現出積極的意願,即使Lovelyz不是完整體也可以持續下去的狀態。」

不過,公司與成員卻因原定發行的最後專輯出現意見分歧,兩方發生衝突,最終導致有意續留團體的成員幾乎全改變心意離開。另外,李鎮浩也提到:「成員各自的未來志向有演員、放送人、歌手等,都是屬於不一樣的領域。」不少人都已經陸續與新公司接觸,有憤恨不平的成員甚至向對方公開表明「對Woollim感到憤怒和失望」。李鎮浩也強調,依他過去在音樂節目工作時來看,Lovelyz每一位成員對於團隊情感相當強烈,「她們是我看過最努力的組合,所有成員們都已經竭盡所能。」

事實上,距離上次Lovelyz發表的新專輯《UNFORGETTABLE》已經過了1年多,先前智秀在直播時,就曾對於團體遲遲無法回歸一事,向粉絲表達歉意,主唱Jin也在IG上表示:「最近我已經忘了我的職業是什麼,只看IG的話就像是個美食部落客。」經紀公司的不作為,也讓粉絲們看了相當不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