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韶禧被逼拍《以吾之名》全裸床戲?東家親揭真相

韓韶禧(左)新劇《以吾之名》和安普賢(右)上演19禁全裸床戲。(Netflix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26歲女星韓韶禧演出Netflix新劇《以吾之名》大獲好評,然而上月受訪時卻透露自己是拍攝中才知道有19禁全裸床戲,引起韓網紛紛撻伐導演,消息延燒多天,韓韶禧今(2日)透過經紀公司澄清表示:「希望以後不要再對此產生錯誤推測和誤會。」

朴熹洵(左起)、韓韶禧和安普賢合作演出韓劇《以吾之名》。(Netflix提供)

韓韶禧經紀公司9ato娛樂發長文聲明:「關於《以吾之名》中,特定戲份被質疑未經演員事前同意,在現場決定拍攝一事,在此做出糾正。」並透露在前期準備階段,就有和劇組討論到可能會拍攝床戲,但由於當時劇本還沒完成,床戲拍攝與否也尚未決定,但後來認為這是讓角色「尹智友」心境轉變的契機,最終在演員和劇組同意下進行了拍攝。

關於韓韶禧採訪時回答「拍戲途中才知道有床戲」,經紀公司則表示,韓韶禧是想表達導演和編劇都經過了深思熟慮和討論,並強調韓韶禧同意了拍攝。韓網友紛紛對此表示「那場戲居然是經過長期討論的嗎,可是真的很沒必要啊」、「只有韓韶禧很疲憊」、「心疼韓韶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