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佳華立志成為「羅志祥接班人」?將轉戰演藝圈 新藝名網笑歪

鄧佳華(左)是連千毅(右)的員工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連千毅日前無預警拋出「退休」震撼彈,將要出售年收8億的粉絲團,鄧佳華的未來動向也引起外界關注。昨(31日)鄧佳華重新登上直播,連千毅當場宣布鄧佳華將加入黑面的經紀公司,表明他將在月底踏入演藝圈,新藝名也隨之曝光。

鄧佳華日前因為個人失控舉止遭到老闆連千毅冷凍,如今重返直播,更帶來新消息,連千毅表示,鄧佳華已經被簽進藝人黑面的經紀公司,11月21日將轉戰演藝圈,更在文中直說:「與20多位藝人合體,成為羅志祥接班人!」

直播中,鄧佳華也透露自己的新藝名,雖然很喜歡「海王子」這個稱號,但最後決定要取名為「羅賴把(台語)」,除此之外,他更隔空向小豬喊話,期待未來能夠和他同台,鄧佳華20日預計辦記者會暖身,未來動向持續受到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