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淚崩!Selina邁入40歲了 親妹一段話逼哭人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S.H.E今年成軍第20周年,「Selina」任家萱運勢齊開,不僅首次接演電影女主角,還將推出睽違6年的新作品,副業「任性eat下」更是經營得有聲有色,她昨(31日)迎來40歲生日,妹妹任容萱道出肺腑之言逼哭不少粉絲。

任容萱(左)、Selina姊妹情深溢於言表。(翻攝自臉書)

Selina任家萱昨日邁入「40一枝花」,感性說:「雖然自己人生有得有失,依舊在頭等艙裡被大家寵愛著」。她曬出與好姊妹Ella(陳嘉樺)、Hebe(田馥甄)一同出遊親近山林、DIY小盆栽,還有一張左擁右抱的「床照」,令人大呼溫暖、好幸福。

而Selina的親妹任容萱也曬出姊妹倆的合照,感性寫下:「花都開好了,盡情綻放妳的美麗吧!回過頭,我一直都在,生日快樂。」Selina則回應:「我的好妹妹,人生有妳真好」、「好愛好愛妳!」姊妹情深溢於言表,更惹哭大票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