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魷魚遊戲》朴海秀新劇翻車!首播收視不到1

朴海秀因演出《魷魚遊戲》人氣攀升。(資料照,Netflix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39歲男星朴海秀在《魷魚遊戲》飾演李政宰同鄉後輩「曹尚佑」暴紅,主演驚悚新作《Chimera》和曾演出好萊塢大片《復仇者聯盟2》的女星秀賢合作,昨(30)日開播,沒想到首集收視率只有0.949%,跌破眾人眼鏡。

韓國網友認為《Chimera》宣傳不力。(翻攝自ocn_official_ IG)

電視台OCN睽違4個月推出新劇《Chimera》,講述刑警朴海秀、醫師秀賢與心理分析師李熙俊,3人因不同目的調查時隔35年再次發生的連環爆炸殺人案,一起追蹤兇手Chimera。第一集朴海秀就向李熙俊開槍,李熙俊更親自拉著朴海秀的手扣扳機,相當刺激。

結果大部分韓國網友不知道《Chimera》已經開播,紛紛留言「OCN什麼時候重新開始拍電視劇了」、「真的是第一次聽說,好像都沒有宣傳過」,也有看過首播的網友表示「第一集劇本不差,還算有趣」、「推理部分滿有意思的」、「第一集感覺男主角就要死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