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罩杯啦啦隊女神火辣倒乳 痛認「想做縮胸手術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因火辣身材被封為「巨乳版黃捷」,她今才在社群網站po出彎腰倒奶照謝恩,慶祝個人寫真桌曆即將二刷,不過早前她在YouTube頻道脫口「希望胸部可以小一點」,沒想到立刻引來網友無情狂酸。

林襄倒奶謝恩。(翻攝自IG)

林襄早前在YouTube頻道Q&A影片中突然脫口「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胸部小一點」,坦言因為胸部大,大家總是聚焦在上面,她邊說還邊在胸口不斷比劃出巨乳的幅度,並稱如果可以的話,甚至想要接受縮胸手術,而經紀人聽了也虧:「好!大家女粉可以攻擊她一下」。

林襄。(翻攝自IG)

網友討論這段影片時就表示,雖然對她沒有反感,但看到影片後忍不住質疑,「要人家不看你胸部的話,不就應該不要東露西露嗎?露成那樣還說不喜歡別人focus妳胸部,真的有點哈囉?」不少網友也附和「比直接承認賣奶的還令人反感」、「出寫真桌曆都是滿滿的奶,還一直強調不想靠奶紅,好好笑」、「可是林襄姊姊不就是靠露胸出寫真的嗎?如果縮胸的話就沒生意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