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宣虎天價代言違約金不用賠?業主出面回應「重新上架」內幕

金宣虎日前暖男形象遭到重挫。(翻攝自IG@tvndrama.official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醜聞延燒多日,隨著韓媒《Dispatch》及親友多方聲援,輿論風向開始逆轉,連帶之前多個被下架的廣告也悄悄回歸,也有業界人士出面反駁違約金傳聞。

韓國娛樂記者出身的YouTuber金鎮浩昨(28日)在直播中表示,金宣虎可能會為此事件「付出超過50億韓圜(約新台幣1億1885萬元)的違約金,但目前沒有一家公司向他索賠」,該言論也在網路上引起關注。

對此,韓國韓國JTBC電視台引述業界人士說法報導,以業主立場來說,金宣虎牽涉的事件是個人私生活問題,可能就會讓它自然過去,更直言:「現在還不到討論違約金或損害賠償的階段。」且違約金也並非金鎮浩所說,而是20億韓圜(約新台幣4千752萬元)左右,另外業主也說明,輿論爆發時進行廣告下架是慣例做法,之所以能這麼快重新上架,最大的原因是在於「信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