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昭榮捧百萬揪直播!澎恰恰「一句話」洩拒絕關鍵

陳昭榮(左)將招募直播主,澎恰恰對此做出回應。(嗨學院提供、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(2020)宣布破產,至今有2.2億債務,先前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向他伸出援手,最終破局,即便日前在直播中上演大和解,但雙方仍表示未來不會有合作關係。今(29日)傳出轉戰直播的陳昭榮開百萬年薪徵直播主,而澎恰恰被問到會不會參加時,也做出回應了。

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日前伸出援手幫澎恰恰,表示已有6家廠商代言簽約,每家代言費100萬,林秉文透露:「原本有9家代言,有3家臨時喊卡,跟我們解釋『為了顧及企業形象,做了這個決定』。」於是澎恰恰也拿出了自己簽署還債的承諾書,上頭有一個公開帳戶,表示之後會把所有賺來的錢投入其中,按照比例逐步還給所有債權人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澎恰恰被問到代言拍攝進度時,表示:「看他們怎安排,接下來也有一連串的計畫要開始。」

報導指出,陳昭榮今日宣布要舉辦2022「嗨吧百萬主播招募」,將尋找熱愛直播的網紅、專業達人一起加入,被問到是否會邀澎恰恰時,陳昭榮表示歡迎,「澎哥要通過篩選流程,只是百萬年薪也無法滿足他啦!」對此,澎恰恰也笑說:「哈哈愈老愈狂,我一切還是以PGTalk為主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