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趕拍導演處女作…李政宰豪氣送「整箱羽絨衣」! 背後字樣網笑翻

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最近在拍攝自導自演電影《Hunt》。(Netflix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影帝李政宰出演Netflix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紅遍海內外,出道28年首開個人IG,不到1個月就吸引多達446萬粉絲追蹤,最近正在趕拍導演處女作《Hunt》的他,今(29日)在IG自曝給劇組工作人員送上大手筆禮物。

李政宰(右)對工作人員製作的創意羽絨衣相當滿意。(翻攝自from_jjlee IG)

李政宰今(29日)最新貼文寫下:「送給辛苦的同事們禮物。」不忘加上笑臉表情符號,在多張照片中,可以看到李政宰親自送給劇組整箱滿滿的羽絨衣,除了正面就有他創辦的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字樣,李政宰還和數十名人員一起穿著羽絨衣合照,背面更寫著電影名稱《Hunt》和「From JJ李(李政宰)」。

事實上,羽絨衣背面字樣和李政宰1週前貼文「《Hunt》劇組製作的有趣『魷魚Hunt』合作」一模一樣,把工作人員的創意回饋劇組,讓網友笑翻表示「好可愛!我也想要同款羽絨衣」、「笑的也太好看了」、「善良的歐巴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ung jae Lee(@from_jjlee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