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爆!星野源節目公開曬恩愛 羞喊「一句話」告白新垣結衣

新垣結衣(左)嫁給星野源,不少粉絲心碎滿地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歌手星野源今年5月閃娶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,成為萬千男性羨慕的對象。近日他登上節目罕見曬恩愛,引來大批網友忍不住笑說:「要被閃瞎了!」

星野源主持的凌晨廣播節目《星野源的All Night Nippon》前(27)日邀請評論家作為嘉賓,該評論家表示沖繩語裡的「沖繩女婿(ウチナームークは)」是指與沖繩出身女性結婚的男性,而恰好新垣結衣就是沖繩人。星野源聞言,馬上害羞笑說:「我是沖繩女婿星野源!」難得在公開場合間接放閃,引來現場笑聲不斷。除此之外,星野源還分享過去在沖繩料理酒吧打工的經驗,工作結束後同事會彈奏沖繩樂器,這讓他非常難忘:「是沖繩文化與和歌曲支撐了我。」

節目片段曝光後,掀起一陣熱議。不少日本網友紛紛表示難得看見星野源公開曬恩愛,直呼:「恭喜結婚!」、「星野源也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居然自稱是沖繩女婿,被閃到了!」、「到現在還在羨慕星野源,我也想當沖繩女婿…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