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5歲陳美鳳跟誰睡了?突洩火辣半裸床照:有些改變發生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65歲陳美鳳離婚後感情空窗至今6年,她今年7月慶生時,曾羞認已經準備好了,「好想脫單!」並開出條件,希望能遇到一個願意把全世界都給她的男人;她今突在社群網站PO出睡袍半褪的火辣床照,並好奇問:「你跟他….睡了嗎?」引來網友熱烈回應。

陳美鳳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美鳳似乎有感而發,PO文寫下「每個早晨看起來都那麼相似,有些改變就在這恆定的日出日落中發生了,肌膚之親….浪漫的夜.....你跟他….睡了嗎?」就被好奇反問:「鳳鳳....妳跟誰睡了??」網友也留言誇讚:「這樣太性感了」、「好漂亮喔,今天抒心愉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