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R驚吐與老婆分房睡2個月 認「沒心思拚第二胎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、巴鈺主持衛視《一袋女王》12年,今(28)宣布節目改版,加入生力軍JR、宇珊擔任特派員,出外景體驗高級SPA、吃麻辣鍋、學習收納等,讓曾國城在棚內看得羨慕不已,笑說:「其實我還在忍耐,忍無可忍的時候,我就會要求出外景!」而他今年拿下演藝生涯第5座金鐘獎,開玩笑自封「金鐘居士」,還說就差《一袋》沒敲鐘,JR聽了自告奮勇說:「希望我們加入後,可以幫城哥集滿金鐘。」

曾國城(後排左起)、巴鈺主持的《一袋女王》加入JR(前排左起)、宇珊2位生力軍。(衛視提供)

JR去年主持外景節目被爆與搭檔歐弟鬧不合拆夥,如今再次挑戰主持,他坦言還是有陰影,但強調環境和搭檔都不一樣,「開心工作就好」。而巴鈺7月底產下二寶至今尚未恢復產前體態,目前體重60公斤,但她考量要持續餵母乳,現階段對於瘦身不強求,被問是否想生第三胎?巴鈺表示對現在的狀態很滿足,「如果來了就迎接他吧」。

同樣為人父母的JR則透露家中高齡12歲的愛犬,近期因肺積水,需要家人密切關注,所以他與老婆已分房睡2個月,暫時沒心思拚二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