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千毅突拋「急流勇退」震撼彈! 售8億粉專 網憂:佳華失業了

連千毅今天稍早拋震撼彈宣布引退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連千毅先前與藝人澎恰恰合體直播,期間上演大和解戲碼,不料卻在2天後遭連千毅「意外說」打臉,掀起一番熱議,今(28日)稍早連千毅又透過臉書拋下一顆震撼彈,宣布「急流勇退」,更將年收8億的粉絲團出售,又再引起一波討論。

澎恰恰先前欠下巨額債務無力償還,更一度宣布破產,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曾向他伸出援手,提出「一年2000萬直播」,不料卻遭澎恰恰拒絕。25日兩人同框直播,事後連千毅卻在臉書上直言不會再跟澎恰恰同台,直指對方7點半直播場次,卻到8點17分才出現,這樣晚來又早走不敬業的態度,讓他覺得相當不恰當,「站什麼位置要像什麼樣子。」

「意外說」曝光後造成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,本以為風波就此平息,沒想到今天稍早連千毅又透過臉書拋下一顆震撼彈,宣布將要「急流勇退」,再掀話題。連千毅表示,近期他要做第二次手術,治療聲帶長繭的症狀,坦言要休息3至4個月,「加上本人投資的科技公司即將在明年上市,在直播業界的巔峰,幾百萬人收看,已經達成本人的期待,急流湧退是階段性任務的想法。」

不僅如此,更讓網友跌破眼鏡的是,連千毅還宣布要把自己年收8億的公司粉絲團出售,可見引退決心堅定。消息曝光後,有人擔心鄧佳華是否因此又將失業,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不捨,直言太可惜,喊話要連千毅好好保重身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