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遇到亮哲 本尊現身妙回9字被推爆

亮哲曬出在台北捷運車廂內照片,引起極大迴響。(翻攝自亮哲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冒險王」亮哲昨曬出站在台北捷運車廂內,高喊「坐捷運是很好做角色功課的方法」,引發不少討論,有網友希望也能遇到他,本尊亮哲的一席話被推爆。

亮哲說,搭捷運看著乘客們自然的聊天,抑或沈浸在自己的世界,一個個,都是人生故事,「這個橋段放在戲裡面呈現,觀眾或許會覺得無聊,但這就是角色的生活,也是真實人生的歷程」,最後還笑問粉絲:「知道我在哪條線嗎?」

看著熟悉的捷運車廂,大批網友認出亮哲搭乘的就是台北捷運板南線,他也點頭誇讚大家眼力真好;爆笑的是,有人誇他在車廂內眼神好酷,讓亮哲笑回:「是愛睏。」

但最讓人驚喜的是,更有粉絲表明希望也能遇到亮哲,釣出本尊公開給意見:「多搭乘交通運輸工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