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5天體脂狂降7.5% 李沛旭體檢數字網友看傻:好狠

李沛旭26日分享自己的in body測量結果,體脂肪降到只剩14%。(翻攝自IG/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1歲男星李沛旭本職為演員,近年來轉戰運動健身,並多次參加健美比賽,還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日常訓練及飲食。昨(26日)李沛旭在IG上曬出自己的in body(身體組成分析)測量結果,176公分、87.8公斤的他,體脂肪居然僅有14%,讓網友們都嚇傻。

李沛旭在9月12日曾分享當時的in body測量結果中,體脂肪還有21.6%,短短一個半月,體脂肪居然狂降7.5%,來到14%。他也在文中幽默寫下:「這樣乾下去不行,我會變成瘦子...這樣乾下去,我會有腹肌,我最討厭腹肌了!」還決定不斷食,要靠「不斷進食」壓壓驚,附圖配上垃圾食物的照片。

網友們看到李沛旭的測量結果震驚不已,紛紛驚呆地表示:「哥好狠」、「這肌肉量嚇死人...」、「41歲怎麼可能啦」、「7%就這樣消失,被體脂肪拋棄的男人」。

不過,李沛旭為了維持健美好身材,付出相當多時間跟心思去鍛鍊,還曾自嘲社群平台一點都不像藝人,反倒像選手,他透露平常飲食跟普通人沒什麼兩樣,但只要準備比賽,就不會隨意地怠惰、放鬆。李沛旭也坦言健美競技其實不是「健康的運動」,只要運動牽扯到競技,沒有一個是健康的,「因為我們在追求一個極限,我們不是動了有流汗,有新陳代謝就好,是要幹掉其他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