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任由老公「換妻」 夫妻情趣洩吳東諺過人之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偶像團體出身的吳東諺早前上胡瓜、白家綺主持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,以歌手身分為選手助陣,他也與老婆同台,被胡瓜虧「家綺妳認識這位嗎?」沒想到白家綺就笑說:「有跟他合作過,合作生了兩個」,並稱這次同台不合作,讓他在現場選別人。

吳東諺(左)、白家綺。(民視提供)

只是吳東諺面對台上一字排開的女選手,又有老婆盯場頓時感到尷尬,胡瓜則做球給他,「那東諺,你要好好選!不能選太豔麗的」,此時吳東諺就快嘴放閃,「給我人生再十次機會,我還是選白家綺」,讓白家綺當場露出燦笑,夫妻互動甜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