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喜!阿信鬆口想發新歌 關鍵條件曝光

阿信難得加入直播,一上線人數飆破一萬。(資料照,STAYREAL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何時推出新歌,一直是歌迷非常關切的,今(25)晚主唱阿信和鼓鼓、蕭秉治、琳誼共同直播,被問到五月天什麼時候會出新歌,他難得鬆口了。

阿信(左下圖)非常神祕,偶爾會露出戴口罩的模樣,他和鼓鼓(左上起順時鐘方向)、蕭秉治、琳誼共同直播。(翻攝自IG)

鼓鼓預計明年5月7日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個人演唱會,他今晚鼓起勇氣問阿信,如果屆時有空,是否可以當他的嘉賓。另外鼓鼓也好奇,五月天何時會出新歌。

對此,阿信回答:「五月天要做什麼都是要規劃,我也好想發新歌,好想喔!」正當歌迷充滿期待,阿信又接著說:「但我要聽團長的話。」瞬間把推出新歌的進度表交給團長怪獸。網友笑說,怪獸現在忙著帶小孩,畢竟女兒出生至今才2個月,怪獸一定忙著當新手奶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