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機智醫生》冬源CP婚禮被捕獲 網嗨:原地結婚

《機智醫生》金大明(右)、柳演錫(左起)、鄭敬淏現身劇集副導演的婚禮。(資料照,Netflix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已於上月播畢,演員們依舊保持好交情,近日有網友目擊5人幫的金大明、鄭敬淏、柳演錫現身婚禮,還包辦各項工作,曹政奭則由歌手老婆Gummy代打出席,笑翻網友。

韓網貼文「《機智》主演們出席婚禮的《機智》世界觀」近日瘋傳,原來這場婚禮的新郎是劇集副導演,主演們也義氣相挺,金大明、鄭敬淏穿全套黑色西裝別禮花擔任司儀,柳演錫負責朗誦祝賀詞,但祝歌不見劇中主唱曹政奭,竟然由他的老婆Gummy現身高歌,原PO忍不住虧說:「奇妙的世界觀,難道這就是夫妻一體嗎?」

柳演錫(左)、申鉉彬(右)和新人夫婦合照。(翻攝自推特)

推特則流出飾演「張冬天」的女星申鉉彬和柳演錫與新人夫婦的合照,兩人劇中組成的「冬源CP」備受喜愛,這次戲外再發糖,粉絲嗨翻表示「太配了,求原地結婚」、「CP粉絲太開心了」、「兩位快點在一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