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全裸更衣...下一秒見「鏡子反射」嚇傻:有阿伯進來

謝忻養成上健身房的好習慣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謝忻2019年爆出不倫戀後重創事業,她沉澱一段時間後重新出發,也培養了運動的好習慣。今(25)日她游泳結束,在更衣室遇到一位阿伯不小心闖入,讓她嚇傻了。

謝忻曾在節目上提到她運動時內褲痕跡很容易露出來,沒想到今天在健身房就遇到民眾特地買了無痕內褲送她,讓她相當開心:「基隆人好有愛。」

謝忻分享自己在更衣室發現一位阿伯不小心闖入。(翻攝自IG)

謝忻接著提到「基隆人不但熱情而且很容易受到驚嚇」,她游完泳到更衣室換衣服,正在幫全身搽乳液時,從鏡子反射看到一位阿伯闖進來,謝忻推測他應該不是故意的,「因為他倉皇失措的樣子,跟我昨天在躲地震的樣子一模一樣。」

昨天下午1點左右時發生強震時,謝忻正在錄製《WTO姐妹會》,她崩潰尖叫,抱著柱子問該怎麼辦,在主持人莎莎提醒後才回神往外跑,躲在桌子下不肯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