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佐佐木希砸4億買房「準備休夫」?日媒踢爆腥尪悽慘下場

日本女星佐佐木希,面對老公外遇劈腿,沒有馬上離婚的「愛家舉動」,引網狂讚。(翻攝自佐佐木希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佐佐木希於2017年嫁給知名諧星渡部建,未料男方卻在去年6月爆出外遇劈腿多名女性,甚至還在公園廁所性愛,荒唐行徑惹眾怒。不過佐佐木希選擇原諒丈夫,怎料近日日媒頻頻爆料,夫妻倆已經在進行離婚程序,讓外界相當關切。

渡部建(左)偷吃外遇,讓佐佐木希(右)傷透心。(翻攝自IG)

雖然今年9月有日媒捕捉到夫妻倆一同驅車接送孩子,疑似感情重修舊好,但據日媒《週刊新潮》的報導,佐佐木希今年3月以自己名字現金購入價值4億日圓(約新台幣1億元)的高級公寓,疑似在為「休夫」做準備。而丈夫被踢爆外遇的當下,佐佐木希沒有馬上離婚,可能是因為要維持「保護家庭」的完美形象,而不是成為「馬上拋棄丈夫的冷面妻」,獲得大批女性支持,反而讓她事業蒸蒸日上,接了不少廣告。

報導指出,2人的離婚程序已進行到最後階段,男方恐宣布退出演藝圈,投入餐飲界的事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