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機率僅0.7%!宋智孝玩《魷魚》玻璃橋 「連闖7格」收視爆衝

宋智孝在韓綜《Running Man》挑戰《魷魚遊戲》玻璃橋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綜《Running Man》近期節目致敬夯劇《魷魚遊戲》,昨(24日)播出的最新一集,完美重現劇裡驚悚關卡「玻璃橋」,其中班底宋智孝憑藉直覺,連續成功7次引發熱議,僅0.7%的超狂機率,最高收視更突破10.3%被韓媒譽為「最佳1分鐘」。

當集節目中,第一棒的劉在錫只前進2格就遭到淘汰,下一棒宋智孝雖然怕到直發抖,仍靠著直覺連續走出7次對角線,並在挑戰第8次時,回頭向隊友喊話:「剩下3格你們過得去吧?」隊友也看傻:「真的太帥了,說3格過得去吧!」雖然最後被淘汰,但超狂表現依舊讓所屬「少數隊」獲得勝利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「創造最高收視的女人又出現了」、「不愧是王牌智孝!名場面再加一」、「如果在《魷魚遊戲》裡大概可以救20人」、「被幸運女神眷顧的宋智孝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