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鄧佳華「脫口2字」再次被冷凍 連千毅暴怒:真的差點昏倒

鄧佳華(戴眼鏡者)的行為再次惹火連千毅。(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FBI帥哥」鄧佳華已加入連千毅直播團隊1個多月,他透露拿到薪水前,自己的戶頭只有27元,領完薪水後,戶頭翻了1000多倍,餘額來到30027元,讓網友看了相當羨慕。對此,鄧佳華兌現承諾,拍攝影片表示要將一半的薪資交給媽媽,沒想到脫口的2字卻讓連千毅暴怒,直呼:「真的差點昏倒!」決定繼續冷凍鄧佳華。

連千毅在直播中爆氣。(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
鄧佳華日前領完薪水後,馬上拍攝了一部影片,他在影片中說道:「感謝大哥,感謝經紀人,前幾天把上個月的薪資交給我了唷,我也把一半的薪資交給了媽媽喔,我會好好地工作、好好地努力,讓大家看到我的改變喔!掰掰。」

影片一出,身為老闆的連千毅看到暴怒,直言:「請你們看表情和聲音,我剛為了這個影片罵他!」更說要拿錢給媽媽,領1萬5薪水給媽媽就好,孝順一下,但拍這個影片看完真的差點昏倒,而影片中鄧佳華說出的「唷」和「喔」徹底惹毛連千毅,讓連千毅決定繼續冷凍鄧佳華,不爽說:「為什麼今天(直播)沒有他?因為我不開心。」

此外,連千毅在直播中也詢問網友:「你們覺得鄧佳華要怎麼處理,你們覺得再冷凍一個禮拜,還是兩個禮拜,還是三個禮拜,打字上來。」透露最近接到一些經紀人電話,對方希望鄧家華不要在臉書上提到女網紅,連千毅無奈說:「丟臉死…鄧佳華你到底要弄出多少把戲讓我幫你擦屁股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