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人版肯尼確定是「他」 搭檔瑪格羅比影迷讚:超適合

真人版「芭比」將由瑪格羅比飾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芭比」是許多人心中「美女」的象徵,華納兄弟影業即將推出的《芭比》(Barbie,暫定),確定將由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飾演這位家喻戶曉的角色,近日傳出好萊塢性感男星萊恩葛斯林加盟演出,有望飾演「芭比」的男友「肯尼」,讓影迷直呼:超適合!

真人版肯尼確定由萊恩葛斯林飾演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經典角色「芭比」與「肯尼」形象深植人心,若要翻拍成真人版想必困難重重,例如演員的選擇就是一大難題,稍微與大眾心中想像不符,票房等各種後果肯定慘不忍睹。不過,自從確定瑪格羅比接下主演後,影迷反應相當不錯,不少人評價是「再適合不過的選角」。

男主角方面片商一開始就相中演出《樂來樂愛你》深情男的萊恩葛斯林。據知情人士透露,萊恩葛斯林最初因檔期緣故推掉演出邀約,但隨著《芭比》前製期延長,加上製片方的堅持,終於等到他有空檔並進行簽約,華納兄弟也加速開拍,希望趕在明年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