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曬20年前「雙姝合體」照 網驚:真的是人類嗎?

天心。(資料照,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天心」吳天心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。繼前(21)天曬出20年前的無瑕美照後,今又貼出20年前與楊小黎合體的古裝照,凍齡美貌讓網友看呆,驚呼:「妳真的是人類嗎?」

天心(左2)與楊小黎(左)二十多年前演出《珍珠彩衣》的劇照。(翻攝自IG@skyheart1111)

天心今日在IG曬出一張20年前古裝劇《珍珠彩衣》的側拍照,照片中,她和楊小黎穿著古裝,楊小黎坐在她大腿上,模樣相當可愛,值得注意的是,2人白嫩的臉蛋毫無瑕疵,跟如今的模樣相比,竟然沒有什麼差別。

楊小黎在限時動態分享天心的po文。(翻攝自IG@candyyang116)

天心在貼文中笑說:「這個妹是前輩,大家注意禮貌。」文末標註楊小黎的帳號。楊小黎看到也立刻回覆:「噢我的天哪我的天哪,珍貴到爆炸!姐姐人家還很嫩,不是前輩啦,可以坐在女神的腿上覺得驕傲。」還開心的將照片轉發到限時動態和粉絲分享:「炫耀我的舉手,也太珍貴了吧。」

照片曝光後,網友被天心的奇蹟凍齡術嚇壞,紛紛留言:「怎麼都長一樣啊......太厲害了!楊小黎都長大了」、「怎麼覺得你們都沒什麼變,還是一樣漂亮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天心(@skyheart1111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