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天七次受不了!八點檔女星曝尪「過3關」才能做

陳立芹(左)和先生鄧廣福。(資料照,中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八點檔女星陳立芹曾自爆生孩子後對「那檔事」興致缺缺,如今更嚮往柏拉圖式愛情。近日夫妻倆上節目暢談房事頻率,透露過去可以「一天做七次」,現在則完全停機,鄧廣福更抱怨陳立芹「要的前戲太多」,很難伺候。

陳立芹(右)與鄧廣福上《11點熱吵店》。(翻攝自陳立芹臉書)

陳立芹在《11點熱吵店》透露,有孩子前的房事含蓄點說是2到3天一次,其實有時「一天做七次」。鄧廣福點頭附和表示,曾叫了全家餐外送,整天沒出門都在「做那檔事」,等到完全結束沒力氣再吃那餐解決。陳立芹接著說:「後來生完小孩,我真的覺得沒有性也沒關係。」並說現在可能3到6個月才發生一次性行為,「有性很好,但是必須要有前戲!」

陳立芹(左)和鄧廣福在節目中聊房事頻率。(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)

鄧廣福抱怨,陳立芹非常注重前戲,要放音樂加上香氛助興,還要配上全身按摩,才有意願進行房事,「而且是至少兩節(90分鐘)以上的按摩,按到一半的時候,我就覺得你是不是來店裡消費的,我真的有點累了。」護理學博士許藍方表示,女方排斥床事可能是因為平常沒有感受到老公的愛,等到性行為時突然獲得「滿滿的愛」,目的性太強導致壓力產生。

陳立芹聽完後馬上說博士很懂她,表示老公有時抱緊她時,下體緊貼「意圖明顯」,一想到對方想著進行房事就讓她覺得不被尊重。許藍方建議,夫妻倆平常就應保持情趣,免得最後變成相敬如賓的關係。主持人沈玉琳聽完後卻虧陳立芹難伺候,直說:「阿福,你乾脆換個老婆算了,有夠辛苦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