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魷魚》獲美國哥譚獎兩項提名!李政宰將與《后翼》女神競爭獎項

《魷魚遊戲》在全球爆紅,深受大批觀眾喜愛。(Netflix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etflix熱播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紅遍全球,劇中演員也因此走紅,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。近日傳出好消息,《魷魚遊戲》不僅獲得第31屆哥譚獨立電影獎,「Breakthrough Series – Long Form」獎項的提名,在其中飾演主要角色的影帝李政宰,也憑藉該劇獲得其中一個獎項提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美國時間21日,第31屆哥譚獨立電影獎公開提名名單,其中南韓影帝李政宰以熱播劇《魷魚遊戲》,獲得「Outstanding Performance in a New Series」獎項的提名,將與《后翼棄兵》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與《上帝鳥》的伊森霍克等人共同競爭該獎項。

同為韓國演員的尹汝貞,去年也憑藉電影《夢想之地》,獲得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「最佳女演員」獎項提名。頒獎典禮將於下月29日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