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Pad mini 6台灣開賣了!5G LTE版先來 WiFi版再等等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ad mini 6稍早上架台灣蘋果官網開賣,不過目前僅有5G LTE版本可下單,僅能宅配運送,無開放Apple直營店取貨,首批約11月3日左右可到貨;WiFi版部分要再等等。

蘋果iPad mini 6上架台灣蘋果官網開賣,不過目前僅有5G LTE版本可下單。(翻攝官網)

 iPad mini 6共有太空灰、粉紅、紫、星光4色,WiFi版售價14,900元起、5G LTE版是19,400元起。

 iPad mini 6上月跟著iPhone 13系列一同發表,堪稱亮點十足,採用8.3吋Liquid Retina螢幕,窄邊框設計,取消Home鍵,改為電源鍵整合Touch ID,外型可說是縮小版的iPad Air。配置A15處理器、USB-C埠、5G、橫向立體聲揚聲器,支援第二代Apple Pencil,能直接吸附在機身側邊。

 前鏡頭搭載1,200萬畫素,且加大視角,加入「人物居中」功能,在你走動時,相機會自動跟隨,讓你始終保持在畫面中間。主鏡頭也升級1,200萬畫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