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文茜家中暈倒8分鐘!謝「救命恩人」這樣做逃過一劫

陳文茜透露日前在家中暈倒8分鐘。(TVBS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先前透露免疫系統攻擊體內器官,出血或發膿完全看不見,讓她不禁思考晚年,自問:「我還能活十年嗎?」沒想到今(22日)她透露兩個星期前,在家裡暈倒8分鐘,好在救命恩人及時出現,救了她一命。

陳文茜今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的身體每況愈下,「水腫、虛弱、喘、心律不整、免疫攻擊血管出血,已持續一段時間。」透露兩個星期前,因為想讓自己動一下,於是前往後院,移動了幾個盆栽,沒想到蹲下身、站起來,過沒多久眼前一片黑,當場暈倒。助理見狀後立即將陳文茜扶到後院旁的浴室,此時陳文茜已半失去知覺。

大約過了8分鐘,當時陳文茜以為自己在醫院,誤認是醫生用指尖一直抓她的鼻子,沒想到睜開眼睛,才發現自己還躺平在自家浴室,而一直捏她鼻子的竟是愛犬西西里島。透露當時西西里島比助理緊張,8分鐘內一下咬陳文茜的左耳,一下咬鼻子,一下咬右耳,「她急得不得了,不斷的跳過來又跳過去。」振興醫院院長魏崢聽聞此事後笑說:「可能剛好幫妳做了CPR,因為她的體重六公斤,在妳身上踩來踩去,跳過來跳過去,正好恢復妳的血液循環。」

陳文茜透露,昏倒後只要自己在一樓泡湯,西西里島一定會死守在浴缸旁,不管多久都不會輕易離開。陳文茜坦言:「以前睡覺前,我會親他們,一個一個對孩子們說:媽媽很愛你們。現在睡覺的時候,我倒過來說:謝謝你這麼愛媽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