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后來了!曹雅雯獻「第一次」 宣布11月有喜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疫情逐漸趨緩,「都市女聲」集結不同風格女歌手,金曲歌后曹雅雯確定加入2021年卡司名單,分別於11月20日、27日在台中、台北Legacy開唱。她感性說:「疫情似乎逐漸明朗,是不是可以見面了,放下近年來不得不披上緊張尖銳的刺,帶著你最柔軟自在的心,我將拿最無懼自本的歌,彼此交換。」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曹雅雯加入「都市女聲」演唱會陣容。(Legacy提供)

曹雅雯在第32屆金曲獎憑《自本》奪下最佳台語女歌手、最佳台語專輯、最佳編曲人,演唱會名稱結合專輯概念取為《Chill是自本》,她解析:「Chill是自本就是做自己的意思。時代的轉變下講求平權,女生不再是以前傳統較柔弱的那一方,要讓自己優秀有價值的那一面都能發光發熱。」

曹雅雯是繼2011年陳小霞演出後,睽違10年再有台語作品加入「都市女聲」系列的女歌手。對於演唱會內容安排,她打趣賣關子:「許願清單即將實現,會出現粉絲敲碗許久的歌曲。」她也透露將演唱自己的KTV歌單,把私底下不太一樣的自己呈現給大家。

正在製作下一張專輯的曹雅雯,分享獲得金曲獎後的心情:「生活一如往常一直在寫詞作歌,順利的話年底將發行新單曲,心境上卻轉變了許多,無形之中給自己很多壓力,不停地調整細節,想將新專輯的內容做得更好。」她補充說:「值得高興的是更多音樂人透過《自本》重新認識曹雅雯,將有機會跟不同優秀的音樂人合作,還請大家多多期待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