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英光偷學成龍動作戲 自誇「飛鼠」般敏捷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動作喜劇《金派特務》找來《婚禮的那一天》長腿歐巴金英光、《特務搞飛機》李先彬領銜主演,首次演出動作喜劇的男主角金英光在片中表現亮眼,談到拍攝前的角色準備,他說自己其實參考很多動作大師成龍的電影,笑誇自己就如「飛鼠」一樣敏捷,表示:「滿分100的話,想給自己88分。雖然不能說很完美,但我所做的動作,看來非常敏捷。」

金英光笑誇自己就如「飛鼠」一樣敏捷。(威視提供)

金英光這次在《金派特務》的優秀表現給人留下深刻印象,獲得影評高度讚賞:「金英光武打場面令人印象深刻,有種銳利、酷炫的動作線條。」、「金英光聰明的喜劇角色讓人目不轉睛,動作場面非常到位。」

金英光自認自己拍攝期間有股像「牛」一樣的毅力,被問未來是否想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電影?他大方透露:「如果有機會的話,未來想嘗試當反派,但反派不一定是壞人阿!」《金派特務》10月29日全台上映。

《金派特務》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