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6歲高向鵬住進加護病房7天 摯友探視激動曝反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66歲的台語歌手高向鵬上週跌倒昏迷,送醫住進了加護病房,與他相識多年的金曲搭檔方怡萍,今天終於進到了病房內探視,方怡萍稍早受訪激動說:「中午有去探病,大牌哥看起來比我想像中還要好,心跳、指數都很正常。」期盼能有奇蹟發生。

方怡萍在病房內,緊牽著高向鵬的手,透露好友都會有反應,不捨喊話:「我說我跟你唱歌唱了那麼多年,這是第一次牽著你的手,你要趕快醒過來,不要再睡覺了。」包括龍千玉、黃思婷及許多親友都有錄音,在病榻前放給高向鵬聽,希望為大牌哥打氣。

高向鵬(左)住進加護病房7天,方怡萍今天到病房探視。(方怡萍提供)

據悉,高向鵬的昏迷指數有上升跡象,從三上升到五,狀況看似有逐漸好轉。方怡萍談到:「可是何時會清醒,醫生也是沒把握,不過檢查起來,腦部看來沒有受傷,我本來以為我會哭,結果我跟他講了快一個小時的話,我摸他的手,他都會痙攣、心跳加快,今天是第七天了,每一天都有進步。」

方怡萍透露,高向鵬的兒子與姪媳婦也會到醫院探視,她今天在醫院待滿一個小時,期盼好友能趕快清醒,所有歌迷都能幫忙集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