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宇綸不忍了!遭造謠「吸毒被抓兩次」 火大開告酸民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藝人柯宇綸向來力挺台灣,他近日連連遭酸民污衊,還被造謠曾經「吸安非他命被抓兩次」,讓他忍無可忍蒐證提告。不少網友也傻眼直呼:「啊!有人連電影跟現實都分不清。」

柯宇綸曾在電影《翻滾吧!阿信》中飾演吸毒的角色,演技頗為精湛。不料卻被有心人士直指他在現實中,曾經「吸安被抓過兩次」,柯宇綸也不滿表示:「藍營側翼開始造謠我吸安被抓(還兩次),沒關係,蒐證完畢。」

柯宇綸提告酸民。(翻攝自臉書)

其中,柯宇綸才因被酸民罵是「塔綠班」提告,如今又被造謠曾經吸毒,網友更煞有其事地說,柯宇綸爸爸柯一正參選立法委員政見有一條是「有關毒品刑責」,讓柯宇綸痛批:「連我父親的政見都可以造假,這輩子從來沒有碰過安非它命,那是電影情節分得清楚嗎?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