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慘遭愛徒陷害 女星被噴一臉親吻畫面全看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》本週起推出資格賽全新單元「爆爆六選一」,新單元首錄當天就讓眾多藝人誤踩地雷答案,成為被噴滿濃厚刮鬍泡的受害者。全新單元「爆爆六選一」由兩人組成一隊,一人負責答題一人在懲罰區就位,在六個答案中回答正確問題即可獲得獎金積分,如果誤答錯誤地雷答案,隊友則將遭受大量刮鬍泡高速噴臉懲罰。主持人胡瓜看來賓玩得超精彩刺激,手癢忍不住下場答題,現場尖叫聲連連。還有男藝人被噴了滿臉刮鬍泡,所幸拿出刮鬍刀順便刮鬍子,笑料百出。

胡瓜為節目新單元豁出去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全新單元「爆爆六選一」由兩人組成一隊,一人負責答題一人在懲罰區就位,在六個答案中回答正確問題即可獲得獎金積分,如果誤答錯誤地雷答案,隊友則將遭受大量刮鬍泡高速噴臉懲罰。原本藝人都覺得六選一應該不難回答,沒想到製作單位出題相當精明,當正確的答案被輪流答對後,就是眾藝人心驚膽跳的開始,因為隨時都可能成為刮鬍泡滿臉的受害者,緊張的心情宛如上演「魷魚遊戲」。

其中一集原本只是站在一旁主持的胡瓜,看大家玩得超精彩刺激,而且整場尖叫聲四起,加上看到來賓阿布與綠茶被噴到不成人形,也自告奮勇下場幫忙。難得胡瓜自願挑戰,徒弟瑪莉亞為了「陷害」師父胡瓜,想看他第一個答錯被噴三次,故意推胡瓜先答題,沒想到問題一出,胡瓜就發出招牌笑聲,還連笑了三輪後,驕傲的說:「這太簡單了嘛!」果然立刻答對。胡瓜不只阿布跟綠茶搶到兩萬積分還幫兩人轉運,才第三個回答的鮪魚竟然意外答錯,當場被噴得滿嘴都是,當她看到一旁好開心的胡瓜,立刻往胡瓜臉上用力一親,讓胡瓜也成了受害者,讓大家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