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馨豁出去脫了 許富凱反應出乎意料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唐美雲燒錢1.1億元製作《孟婆客棧》,首播收視率開紅盤,在劇中飾演廚娘的方馨有感而發,為了不砸唐美雲歌仔戲劇團的名聲,從沒演過歌仔戲的她努力學習,似乎也有不同的效果,她開心之餘也豪氣預告,如果本週收視率再創新高,將會分享「清涼照」,沒想到釣出許富凱留言:「可以先傳給我嗎?」

方馨在《孟婆客棧》飾演廚娘。(公視台語台提供)許富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方馨在社群網站中表示,從未想過可以跟歌仔戲沾上邊,因為唐美雲的邀請,讓她的人生出現無限可能,「為了不能砸了唐美雲歌仔戲劇團的名聲,我肯定要努力再努力,加油再加油的學習!現學現賣當然無法跟科班出身的相比,但也因為有前輩的調教跟優秀的導演指導,好像也有了不一樣的效(笑)果」;同時預告若本週收視率突破上週,將以「清涼照」感謝大家支持,後面還附上泳裝符號,有人好奇「多清涼」,她也親自回應「嚇死你」,暗示尺度頗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