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嫚書嫁得好 一週兩次做這件事

簡嫚出出席The North Face新品發表會。(The North Face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女星簡嫚書剛剛以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拿下本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,她出席戶外用品品牌The North Face新品發表會,一臉容光煥發,被笑說是金鐘加持、全身金光閃閃。

簡嫚書靠運動維持體態。(The North Face提供)

簡嫚書的容光煥發其來有自,她透露一週運動兩次、每次一個半小時,但她工作繁忙、平常還要照顧兩個女兒,哪來這麼多時間運動?她一臉幸福表示:「所以有另一半的支持很重要!」她說瑜珈是她的入門運動,慢慢再加入皮拉提斯、高強度訓練,畢竟女明星還是注重線條,目前她維持得很不錯。

The North Face發表全新ICON系列服飾。(The North Face提供)

The North Face全新ICON系列主打高飽和色系。(The North Face提供)

她穿上全套The North Face ICON系列新品,她私底下很喜歡搭配性強、又有機能的服裝,並表示:「除了演員的工作外,其實我很想帶著家人及小朋友一起探索這個廣大的世界,不論是露營還是爬山都好,幫助小朋友認識大自然也開啟他們對戶外的興趣,當然讓他們好好放電爸媽也就可以多休息一會兒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