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玉會比Toyz還慘?鄉民一面倒認同:惹到不該惹的人物

小玉賣「變臉謎片」被捕。(資料照,記者李紹綾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「小玉」朱玉宸昨(18)爆出利用AI換臉技術,將許多藝人、網紅、政治人物的臉合成A片並販售營利,遭刑事局逮捕以散播猥褻物及妨害名譽等罪送辦。對此,有鄉民拿因販毒被捕入獄的Toyz對比,表示小玉說不定比Toyz還慘,立即掀起熱議。

Toyz販毒被逮入獄。(翻攝自IG)

一名網友今(19)在PTT發文,表示小玉這次犯罪,一個人求償50萬就會破產,日後感覺也不會有人要用他,反觀Toyz會想企劃,又有死忠粉絲,出獄後想必能東山再起,畢竟孫安佐被遣返回台後都能當YouTuber了,因此他好奇問廣大網友:「小玉是不是會比Toyz還慘?」

貼文一出,立即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有部分人覺得2人一樣慘,依照目前的情況來說一切都難講,「告官司賠償弄不完,誰慘難說」、「應該不會...不過以後一輩子大概就是走到這。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小玉的確比Toyz還慘,「被總統點名欸,完了」、「小玉搞到以後沒人會跟他合作了吧,他搞到各個領域的人」、「偷矇拐騙的路...名聲都臭了...」、「誰叫他惹到不該惹的人物。」

針對小玉「偷臉」做A片一事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在立院備詢表示,法律應該加重,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說,現行罰則確實太輕,1個月內會提出修法草案送到立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