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破梗!PAUL & JOE貓貓倒數月曆太可愛 這幾格超推薦

PAUL & JOE 2021限量聖誕美夢倒數月曆4,050元。(PAUL & JOE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聖誕倒數月曆是接近年底最讓人興奮的開箱,總是讓眾多貓迷們引頸期待的PAUL & JOE,今年也推出「2021限量聖誕美夢倒數月曆」。

外盒以兩隻超可愛的聖誕貓咪為主角,佈滿應景的聖誕圖騰。 (PAUL & JOE提供)

除了彩妝保養品外,裡面還有貓咪純棉方巾、 迷你貓鯊夾、化妝包。(PAUL & JOE提供)

有別於精品品牌倒數月曆動輒上萬元的售價,PAUL & JOE倒數月曆堪稱超親民,三層裝外盒以兩隻超可愛的聖誕貓咪為主角,24格都佈滿應景的聖誕圖騰,而且內容物也很澎湃,除了小容量的明星商品、還有聖誕限量色的彩妝正貨,品牌超人氣的唇膏、護唇膏、修容餅都包含其中,當然,還有每次都讓貓迷們搶著入手的限量化妝包。

實用的修容餅、眼影打造歲末派對妝容。
(PAUL & JOE提供)

PAUL & JOE倒數月曆裡聖誕限量色的彩妝正貨。(PAUL & JOE提供)

此外,以下幾格更是超級推薦,第9格為「迷你貓鯊夾」,化妝或在家時可用來把瀏海夾起來;第21格為「小橘貓純棉方巾」,質地柔軟、超級可愛的手帕方巾,是許多人到日本血拼時必買,雖然現在還不能出國,PAUL & JOE直接幫你打包入組;還有第1格是「貓咪熱線化妝包」全新的貓咪圖案設計、第5格的「巴黎訂製限量修容餅」,是每個膚色都適合的粉橘色。

PAUL & JOE聖誕貓限量護唇膏 800元。(PAUL & JOE提供)

今年除了倒數月曆,PAUL & JOE在忠孝Sogo周年慶獨家販售「聖誕貓限量護唇膏」,造型是一隻眨眼戴上聖誕帽的貓咪,質地滑順保濕,還融入乳香香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