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無神之地》首集收視出爐!鍾欣凌下跪觀眾爆哭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無神之地不下雨》首集昨(17)日播出,收視表現不俗,華視主頻25~39歲女性收視突破1.32,嶄新世界觀與神級卡司再創台劇新浪潮。收視最高點1.04落在女主角謝天娣(曾之喬飾)幫鄰居愛婷(姚愛寗飾)尋找妹妹小愛玉(葉子綺飾)下落未果,隔天卻發現姐妹倆對失蹤一事,以及曾與奶奶(鍾欣凌飾)生活過的記憶全都消失了。

鍾欣凌(右)跪求傅孟柏讓她留在人間。(三鳳製作提供)

「最強淚點」是新科金鐘戲后鍾欣凌飾演的「珊瑚之神」向「雨之神」傅孟柏下跪求饒,希望繼續留在人間照顧兩個孫女,不要讓她撤離,鍾欣凌的精湛演技讓觀眾一秒爆淚。

傅孟柏(左)、曾之喬在《無神之地不下雨》上演「人神戀」。(三鳳製作提供)

曾之喬表示:「謝謝大家喜歡這部戲,跟小愛玉對戲時她的反應很快,個性乖巧又可愛,拍起來不會很辛苦,她也是我近期看過很有天分的小童星,相當早熟,昨晚大家一起看的時候全場都被她融化了,請大家期待後續的劇情安排發展!」

鄭元暢(左起)、柯佳嬿、傅孟柏、曾之喬搭雙層巴士做《無神之地不下雨》映後直播。(三鳳製作提供)

導演洪子鵬、編劇簡奇峯以及曾之喬、傅孟柏、鄭元暢、柯佳嬿昨晚齊聚一起看第一集,「雨之神」傅孟柏開場就露出結實背肌與胸肌,好身材讓大家驚呼連連。首集播畢後,導演及4位主演搭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在風雨來襲的週末夜「眾神出巡」,途中好幾度下起雨,眾人依舊風雨無阻撐傘直播,讓粉絲直呼感動,演員們也異口同聲:「好像回到拍戲期間被雨淋不停的感受。」

鄭元暢(左)在《無神之地不下雨》飾演「風之神」,與「雲之神」柯佳嬿不停鬥智交手。(三鳳製作提供)

洪子鵬在映後直播談到,劇中最難的角色就屬傅孟柏飾演的「雨之神」,「這個角色的前後樣貌充滿層次,全劇的核心也放在雨之神身上,他要撐起整個故事,角色具有相當大的難度。」簡奇峯則說,一開始最難寫的是「雨之神」跟人類女孩「謝天娣」這兩個角色,但是「風之神」讓他越寫越帶勁,「原本風之神的故事只出現在前半段,在跟製作人及導演第一次見到鄭元暢之後,他給了我一些劇本上的回饋,他讓角色的存在性,能幫助讓這個故事更為圓滿,也更加深男女主角,甚至是雲之神(柯佳嬿飾)之間的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