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萬網紅「偷臉」做A片被抓 律師揭「最終慘況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「小玉」爭議不斷,今(18)爆出他利用AI換臉技術,將網紅及名人的臉合成A片販售,目前已被警方逮捕。對此,網紅律師「巴毛」跳出分析小玉未來可能會面臨的刑責。

小玉將網紅及名人的臉合成A片販售,今日已遭警方逮捕。(資料照,記者李紹綾攝)

巴毛今日在臉書粉絲專頁「巴毛律師混酥團」發文,表示小玉利用了deepface軟體把A片中的女生的臉換成女星,再販售營利,應該是觸犯了「誹謗」跟「散播猥褻物」等罪嫌。他解釋,兩條罪都不重,最後應該是緩刑或是易科罰金,「感覺小玉根本不會受到教訓,之前他就曾經因為拍影片炫耀自己買的飛鏢,導致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」

巴毛說:「希望不要看到小玉又出來拍影片說被上銬了呵呵好有趣......」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這真的很沒水準」、「這個人大概就是邪魔歪道那一類的」、「少了這個小玉,還有千千萬萬個小玉」、「比較期待宣告沒收到底會沒收多少」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3、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