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瘋傳「KTV封殺藝人」名單 蔡依林、周子瑜都上榜

中國微博流傳一份「KTV封殺藝人名單」,網友發現,蔡依林也在這份名單中。(資料照,凌時差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政府大力整頓演藝圈,近日一份「KTV封殺藝人名單」在網路上流傳,網友發現天后蔡依林、周子瑜也在名單中,之後更有多位網友發文指稱,現在中國的KTV真的已經點不到蔡依林的歌了,引起熱議。

中國網友近日在KTV看見「藝人封殺公告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近日有網友在KTV看見「藝人封殺公告」,上面寫著:「據市文旅局通知,從即日起,對中國大陸、台灣、香港許志安、蔡依林等47名道德敗壞、從事過違法或不道德活動的劣跡藝人,1376首音樂作品予以下架」,內容直接點名蔡依林,不過因圖片太模糊,其他名字無法辨認。

中國網友在KTV看見的「藝人封殺公告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另一份公告則指出:「因文化局要求,以下列表中藝人歌曲已經下架」,列表中同樣出現了蔡依林的名字,除此之外,周子瑜、盧廣仲等人也在名單上。

有網友發文說現在KTV已經點不到蔡依林的歌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除此之外,亦有多位網友發文證實,現在在KTV已經點不到蔡依林的歌了,不過,也有網友向文旅局求證,文旅局回應稱:「我部未製作、未獲取您申請公開的信息(指封殺名單),該政府信息不存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