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宣虎《海岸村》連飆7場哭戲 網:演技拯救一切

《海岸村》第15集,金宣虎共有7場哭戲。(翻攝自tvn_drama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星申敏兒和金宣虎主演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今(17)晚將播出大結局,昨天金宣虎飾演的「洪斗植」消失5年原因終於揭曉,卻被批評劇情太牽強,但金宣虎連飆7場哭戲,還是讓網友佩服直呼:「演技拯救一切。」

金宣虎出車禍,熟識的哥哥當場身亡。(翻攝自the qoo)

韓網論壇the qoo今日文章「《海岸村恰恰恰》中一集7場哭戲的金宣虎」登上熱門話題,原來金宣虎從一開始向申敏兒坦白黑暗過去時眼淚潰堤,過去任職基金投資公司的他,曾向覺得因為自己受害的家屬謝罪,之後意外出車禍,熟識的哥哥當場身亡。

金宣虎絕望想跳河自盡。(翻攝自the qoo)

一連遭遇2場不幸,金宣虎絕望到想跳河自盡,所幸被「坎離奶奶」一則訊息拉回,幾年後再次見到熟識哥哥的兒子,還有哥哥出現在幻想的場景,都讓金宣虎落下大滴淚珠,且大結局預告片中還有他大哭的畫面,讓劇迷直呼「劇本真的普通,但是演員很強」、「看的時候一起哭了,金宣虎演技超好」、「斗植今後笑著幸福吧,金宣虎讚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安心專線:192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